my brothers我是家裡第一個出生的孩子,底下還有兩個弟弟。弟要揀我的衣服穿,有些舊照片會看到弟穿紅色褲子。弟看建築設計什麼卡通,我就看什麼卡通。所以,無敵鐵金剛、霹靂貓,我都跟著準時收看,但是無法跟上女孩子們的小甜甜,或是喬租屋網琪姑娘的話題。大一點,跟看職棒、NBA,跟著玩電視遊樂器、RPG,一樣跟不上女孩子的流行,或是流行劇。還好弟沒因關鍵字排名為穿女生衣服變得女性化。小時候,我跟大弟感情好,常常聯合起來欺負小弟,小弟的童年一整個很坎坷。我還會拿著衣房屋買賣架子追著弟弟打,但已經忘了到底是什麼事了。一直到了我們分開來在不同國中讀書、分別進了五專、高中,我們開始融室內設計合,越來越好。弟長得高,我卻從國小畢業後,盡是只長胖。也不知從何時起,一張老起來放的臉,胖了,開始被說是娃seo娃臉,隱藏年齡。個性上,也越來越像個老么,連媽都誤稱:你哥....阿姨失誤連連:你哥....你嫂嫂....到了現在,什西服麼都反了。我有什麼需要,弟總是赴湯蹈火。弟是最能平撫我情緒的人,最能說動我心。從那個我忽略的世界,點醒我忘買屋了的那些事情。實在感謝你們一路的容忍,容忍這不公平。需要的時候,我仍然會很可靠的站出來的,my brothers.
景觀設計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G2000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b90zbmz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